不可思議的懺悔力量:神奇的金剛薩埵心咒

助印经书

我們都知道,無論念佛號還是持咒,說到底就是用“心”和佛菩薩感應交道,才有更大的加持!如果在這其中在加上觀想法門對應的佛菩薩放光加持的話,功德和感應無疑是最大的!

  學佛的過程是一個償還累生累世業障的過程。因為只有業障償還清了,才能在修行的過程中毫無障礙,事半功倍!但是在償還業障的過程中,懺悔無疑是消除業障和違緣速度最快,效果最好的法門,如果在懺悔的過程中以懺悔的心態稍加觀想的話,那效果真的是無法言語,不可思議!

  就比如我最近新增最佳懺悔法門——金剛薩埵心咒,在前期的持咒過程中,我也稍加觀想過,雖然懺悔力度不夠深,但效果很不錯,感應也很多!我本以為我要一直繼續這個狀態持咒下去!

  但是沒有想到幾天前,突然在持咒的過程中,欲望突然炙熱,我好幾次憑借六字大明咒的威力將其壓了下去,但是由于我業障深重,尤其是潛意識的執著于欲望,因此,多次死灰復燃,竟然有愈演愈烈的趨勢,我一看情況不妙,這樣下去不行的,我不禁想到了金剛薩埵心咒!

  前面的博文有介紹過,我之所以結緣金剛薩埵心咒,完全是因為邪淫深重的關系。這次的欲望死灰復燃,不禁讓我想起我持金剛薩埵過程中的不足之處,由于懺悔力度不夠深,所以才埋下了如今的隱患!

  想到這里,我馬上行動。首先在網上看了一部3D動畫——金剛薩埵如意寶珠 從根本讓認識了金剛薩埵佛尊的不可思議,在認真看過動畫里采用3D動畫模擬的觀想影像后,我牢記在心里!

  當晚我就盤腿坐在床上,按照動畫里的觀想方式,去做觀想。同時回憶起自己未學佛前的種種邪淫行為,深深的去做懺悔,甚至到淚流滿面的地步。

  那個時候我一邊觀想,金剛薩埵佛尊放光加持,一心一意完全將金剛薩埵佛尊的加持視為自己懺悔改過的救命草,這種懺悔的狀態,在我之前的持咒過程中,是完全沒有過的!

  結果在這種狀態下,我完成了1000遍心咒。在持咒的過程中,我清晰的感受到,頭皮發麻,似有異物在摸著我頭頂。我能感覺到,金剛薩埵佛尊在我全心全意的懺悔下,毫無余力的為我加持!

  當天晚上就做一個非常殊勝的消業夢,我夢見夢境中的我在對另一個“我”說話“我一定要誓死戒除邪淫!”

  第二天醒來,我神清氣爽,尤其是在有意無意的執著下又想起那些的畫面時,我的欲望竟然降到了最低,不會在受其影響了!

  我真是太高興,沒有想到短短的一個晚上我的心,清凈般的如同脫胎換骨!

  此后第二個晚上,我又夢見了一團黑氣想要靠近我,我對它們說“如果你們在過來的話,我就用六字大明咒對你們不客氣!”結果它們不敢近身。其實我知道這團黑氣就是我自己內心深處的欲望和業障!

  隨后這幾個晚上我一直盡力保持懺悔的心態去持金剛薩埵心咒,消業夢頻繁出現,效果出奇的比以前好!

  可見懺悔對于消除業障和違緣的重要性!

  嗡班扎爾薩埵吽!

  嗡班扎爾薩埵吽!

  嗡班扎爾薩埵吽!

不可思議的懺悔力量:神奇的金剛薩埵心咒 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