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心咒,連皮膚都變白了

助印经书

修金剛薩埵心咒,連皮膚都變白了 果妙住在海南,皈依佛門幾年,先是讀《心經》、《金剛經》,1998年上半年聽了幾個道友給她介紹了金剛薩垛法門(金剛薩埵心咒:嗡班雜薩埵吽),便開始了修念,她所遇到的奇妙現象,非常殊勝,幾乎使人難以置信。?

  剛開始時是眼睛看著金剛薩垛像讀(念),后來讀時先懺悔自己及眾生無始劫以來的罪障,再觀想金剛薩垛在虛空中坐在一個巨大的蓮花座上,蓮花的根莖罩著整個地球,甘露從根莖上降下沖刷著地球上所有的眾生,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眾生所有的業障變為膿血、黑水,從身體上毛孔中排出,當讀到20萬遍時,晚上睡夢中,總朦朧的感覺到有白色的光圈從頭頂灌入、溶于身體。剛開始以為是夢幻,到了1999年1月6日的那天晚上,因要起夜,從睡夢中忽然醒來,這時,她親眼看到有一輪白色的透亮的光圈從窗外飄了進來,巨大的光圈把房間照得雪亮,飄到了她的頭頂上,然后從頭頂上灌入身體,這時,她才方知原先的感覺是真的。“天呀,原來金剛薩垛是真的”她激動得淚流滿面,心情難以平靜。站在窗口望著大海(她住首力大廈29樓,可以望見大海),看到皎潔的月光灑滿了整個海面,似乎聽到海濤聲就是:“嗡巴扎兒薩垛吽”,這種愉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當她念到接近100萬遍時。有一次在夢中,看到自己離開了自己的身體漂浮在空中,在空中看到自己躺在床上的身體的下半身往外排出大量的黑水、濃血,而且能聞到它的腥臭味,很臟很臟的,接著又看到自己是一架白色的骷髏。接下來的幾天晚上的夢境是看到自己在嘔吐大量不同蟲類的東西,有扁蟲、蛔蟲等。在這段時期里,白天身上排出的汗都是腥臭的,下體排出的分泌物奇臭無比,排出的大便是臭氣熏人的腐尸味。這時,她真想打自己:“我怎么會這么臟”。

  由于念咒出現了這么多驗相,她很高興,隨后又觀誦金剛薩垛心咒100萬遍。回向給她已過世的父親,愿他能去一個好的地方。?

  她對密法生起了無比的信心,皈依了密宗的一位上師后,便求了一個“破瓦法”修了起來,21天后便修成功。她開有店鋪,只能利用關門后晚上的時間修煉。讀完了這些后便沒有讀。由于還有業障的原因,在忙于生意賺錢時,有時不免又造了業,又感到身心不清凈,便發愿一直將心咒讀下去。業障消掉,整個人的皮膚變得從里到外都白,這也是讀咒的特征大心增長,經常放生。生意上以利人為先,微利做事!并精進修法。

金剛薩埵心咒,連皮膚都變白了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