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羅蜜多咒感應

助印经书

般若波羅蜜多咒感應
  弘揚佛法是我最大愿望,但高僧大德講的理的太多了,也說得很好,哪里還有我等凡夫俗子說的份,所以,我想通過我自己的經歷,用事實來說話,用事實弘揚佛法,這切合現代人生“信”的途徑。我現在想就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大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殊勝功德,也算是弘揚佛法,感恩佛菩薩慈悲心一片。
  我小學三年級開始得胃炎,到高中時痛到滿床打滾,高二時我離開家,于1995年在四川廣漢龍居寺年前吐第一次血,從此斷斷續續吐血10多次,最厲害的一次是98年在雅安吐血到血管扁了,導致輸液困難,父母和舅舅都以為我死定了,結果還是活了過來。此后,還發生過多次胃出血,幾次吐血。見過胃出血的都知道,上吐血、下拉血,人在瞬間就渾身無力,氣息微弱,身子就順著物體倒下去,然每次都是貴人相助大難不死。總之,胃病是我一大痛處,不間斷的糾纏我接近20年!!!!
  我其實95年接觸佛法,中間若干次的失去信心,盡管中間我經歷過很多次的“事件”,這些事件足以讓人深信佛法真實不虛,但我業障太重,最后還是倒退了。
  直到2008年3月開始,我又重新走上學佛道路,我發心念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頭幾天,仍然每晚睡覺后大約5分鐘,胃痛就開始持續約3小時左右。
  第二天,我無意間又看到《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一些文章,便發心念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當晚,我念誦了9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心咒108遍。我甚至沒有想要消除我的胃痛,只是普通的回向了事。
  結果,當晚胃痛就沒有發生,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感受,這是不是真的?!
  第二天,第三天一直到現在,以前的那種胃痛,再也沒有發生。
  中間有一次喝了很多可樂,胃子有點不舒服,我就坐好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結果大約10分鐘后就像沒事一樣。
  昨天晚上,我去大吃了一頓火鍋,有胃病的知道這意味著什么,但到現在為止,的的確確沒有任何不舒服!!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把這個事情發出來,但是我真有點不敢相信,所以等了這么多天,這期間,我吃飯還是沒有規律,有一頓沒一頓,早飯我一般不吃,中午和晚飯多吃。胃痛真再也沒有出現過。
  今天早上我就說,今天我一定要弘揚《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功德,讓更多的人相信佛法,相信《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殊勝之處。
  以上寫得太亂了,感到好多的話想說,但愿各位大德能夠明白我的意思就好。也許我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特別有緣,所以感應強烈。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功德殊勝確有其道理!
  以上句句真實,無半點虛言!佛法功德海,有信方入。以前所記感應事件雖多,但可惜的是多數無法考證,要使現代人全信,自然較難。
  唯愿眾生真實深信佛法不虛,切實實踐,早證菩提,普度眾生,也算報佛恩于萬一。


般若波羅蜜多咒感應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