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明佛母修法略軌

助印经书

作明佛母修法略軌

  觀想與上師無別之作明佛母如彩虹般安住自前虛空之中,心想:為利益無量無邊之眾生,上師及諸佛菩薩如何皈依、發菩提心我即如何皈依、發菩提心,念誦:

  皈依發心(三遍)

  諸佛正法賢圣三寶尊 從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諸資糧 為利有情故愿大覺成

  四無量心(三遍)

  愿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愿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愿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我心怡悅

  愿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舍

  觀想

  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心間日輪上有紅色“舍”字,周圍有紅色心咒“嗡古汝古列舍梭哈”環繞,放射如紅寶石般晃耀光芒,紅光上照自己頂前虛空,遣除自己及六道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就佛果之一切障礙違緣;紅光下照清凈自己及六道眾生所有的病魔罪業,堵塞下墮三惡道之門;紅光照射自己,獲得上師作明佛母之一切加持。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心間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眉間,同時念誦:“嘎繞思德嗡” ,獲佛母身加持成就; 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喉間,同時念誦:“繞嘎思德阿” ,獲佛母語加持成就;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心間,同時念誦:“資達思德吽” ,獲佛母意加持成就。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化為紅色光明由自頂門融入,自己剎那變為與上師無二無別之作明佛母。

  誦咒

  念誦心咒:嗡古汝古列舍梭哈,同時觀想咒聲隆隆遍滿三界,紅色光明遍布輪涅,鉤攝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慈悲、智慧、力量等一切悉地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天、龍、人三界壽命、財富、福德等一切有寂精華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如是念誦百千萬億遍。

  我們為利益無量無邊之眾生,皈依發心、四無量心、觀想、去誦此咒!!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丹真絨布上師傳授


作明佛母修法略軌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