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作明佛母心咒殊勝加持

助印经书

修持作明佛母心咒殊勝加持
  有一仁波切曾這樣說過:「在西藏咕嚕咕咧佛母法之廣大靈感,就如同你們漢地修準提佛母法一樣的廣大靈感....」

  面孔含笑帶怒,含笑是攝召眾生,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帶怒是降伏諸魔,具足大權威勢。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無不成辦。四臂各執優婆曇花所制成的弓、箭、鉤、索,用來射眾生的心、鉤召眾生,令其心花怒放,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其誓愿是解決眾生情愛的煩惱,再令眾生由情愛中了悟自性的清凈。

  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滿六十萬遍,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得大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除病息災,眾人敬愛,得大福報,降伏怨敵。

  如法修持可以得到殊勝的加持:
  一、于世間法方面:
  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愿。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更對于公司主管及企業主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故咕嚕咕咧佛母法很適合居士修持。

  二、于出世間法方面:
  身可得不死長壽,語可得真實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學佛修行順遂,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回,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如以虔誠心修持,帶給一切眾生歡喜、人緣佳、諸般事業易成,具足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載,聰慧、世間諸法的學習迅速,可得天人福報。于佛法的聞思修、念經、念咒、打座等因心不自在而放逸、不專心等過失能漸消而專注,不自在的心能轉化、惡念轉為善念,這是外在的功德。

  內在的功德為增長智慧、福德,一生親見作明佛母,獲得共通的八成就等。

  《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中說此為速疾成就信愛之法,屬西方蓮花空行所成就,也就是阿彌陀佛蓮華部的法門,乃以蓮花鉤,鉤出眾生自性中的慈愛、懷柔、及一切蓮華空行的體性,而盡攝法界眾生圓滿成佛之法。因此,此法也與無量壽如來有密切的因緣。

  若以虔誠心修持將獲得:
  1.真實語妙音成就

  2. 空樂俱生智成就

  3. 自在攝三界成就

  4. 成辦四事業成就

  5. 得生天界成就

  6. 破黑暗蔽障成明性

  7. 斷一切妄想分別執著

  8. 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

  9. 增上無漏大樂智慧

  10. 并可勾召含識之心

  11.上蒙垂愛下得崇敬

  12.得一切諸佛菩薩聲聞緣覺圣眾之加持

  13.得一切帝釋梵天自在天之威權,福德,財富之加持

  14.一切世間及出世間智

  15.不死之身長壽成就

  咕嚕咕咧佛母以先獲得共通成就后,在獲得不共通成就,不共通成就自然而來。

  此本尊火供法速解財務障礙及事業不順之貧窮業種,并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一切富裕不虞匱乏,不須求財財自來,無憂無惱成為眾生中之大財祿,并能利益法界眾生脫離貧困之惱害,財源、法喜、人緣盡佳。

  咕嚕咕咧佛母以地氣的誓愿,讓所有人得到財富。

  咕嚕咕咧佛母以水氣的誓愿,來息災治病。

  咕嚕咕咧佛母以火氣的誓愿,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

  咕嚕咕咧佛母以風氣的誓愿。降伏怨敵。

  藏傳佛教中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咕嚕咕咧佛母是藏密的息、增、懷、誅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其度眾之本愿。

  本尊是出生一切諸佛之佛母,為利一切眾生而現蓮花空行母之形相,佛母具足無量行愿如觀世音菩薩般地慈怙有情,關懷攝受眾生的悲愿,任何眾生向他祈求皆能滿一切善愿,特別對于今生之人、財、食等三感果迅速,而能于一切受用的愿望得如雨降般的成就。

  誠敬供奉佛母佛像、法寶瓶殊勝功德:供奉佛像及寶瓶處所,如同天人的受用自然聚集,闔家親眷和樂吉祥、長壽無病、人緣增上廣受愛戴、貌美端莊、氣質清雅、聰穎多智、福慧具足、事業興旺成就、資財所需不虞匱乏,一切障礙息滅、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世出世法吉祥圓滿富饒興盛。

  此法的功德乃是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并增強起來,并將「外」器世間的精華接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廣大增長,迅速圓滿二資糧,增上大樂智慧。若以菩提心精進修持此法,則在暫時上能夠獲得受用豐足、左右逢源、人緣增上等利益,究竟上能夠凈除道障違緣、增上順緣,而獲得究竟清涼解脫。

  持作明佛母的功德利益:
  三世一切佛的增長,都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顯現出來的。波羅心經法界顯現,觀察智慧空行持明懷母,外顯諸佛菩薩的佛母,往內顯現綠度母的化身。而密顯現的是金剛瑜珈母,現相的是南方持明懷母,外顯共與不共成就。修持一切懷的業,最重要的也是持明懷母,亦即咕汝咕列佛母。

  蓮花語佛的寂靜尊與憤怒尊的一切特點,亦是持明佛母。修持持明佛母,則天人、非人與人,還有一切食品、財物都可以勾招、制伏。在智慧得以開啟后,對于他人的陷害也將可以克服、抑制,并且讓一切事業圓滿、延長壽命、增加福報與運氣、心想事成。

  修持持明佛母,也可以讓修行中的人獲得很大的進步。不但能清凈氣、脈、明點,并且可以幫助自己得到不共成就的修持,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修持作明佛母心咒殊勝加持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