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香供簡軌

助印经书

黃財神香供簡軌

伏藏大師德達林巴取藏

 丹真絨布上師傳授

 

將財神熏香點燃后,心想上師及諸佛菩薩如何皈依、發菩提心我即如何皈依、發菩提心,念誦: 

皈依發心(3遍)

諸佛正法賢圣三寶尊  從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諸資糧  為利有情故愿大覺成

 

四無量心(3遍)

愿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愿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愿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我心怡悅

愿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舍

 

祈禱

吽舍! 

北方多聞天子南推寫   眾多財神之王臧巴拉

速疾遣除貧困增祿母   財神總集尊前敬頂禮

福如雨降如意賜加持

 

黃財神心咒(3-7遍,多益善)

嗡臧巴拉 雜棱雜耶 梭哈  

緣起咒(1遍)

嗡耶達瑪黑德抓巴瓦,黑敦得堪達塔嘎多哈雅巴達,

得堪匝友呢若達,誒旺巴德瑪哈夏瑪納耶所哈。

 

回向

心想上師及諸佛菩薩如何回向我即如何回向,念誦:

此善回向眾有情   福德智慧圓滿聚

由此福德圣智生   愿得凈妙之二身

福德穩固如巨山   繼承顯著如日月

聲名周遍似虛空   吉祥此時增吉祥

 

上師開許具足信心即可修習此法。沒有灌頂傳承的具信同修,以領受傳承的發心恭敬聆聽錄音得到傳承再修持,更加圓滿。日后向具德上師求得灌頂傳承更好。

 

  附1:黃財神法門的殊勝功德利益

    在藏傳佛教中,黃財神為諸財神之首,是集所有財神的總集化現,因其身相金黃,故稱黃財神。黃財神的身、口、意、福業、功德等又化身成五色財神,即黃財神為意、紅財神為口、白財神為身、藍財神為福、綠財神為功德化身。

    黃財神法門具足殊勝功德利益,以虔誠之心如法行持,即可獲得黃財神的加持庇佑,免除生活窘境之困擾,使得人財利俱足;還能增長福德智慧并延壽;從而具足福報因緣,方便安心求道。

    修持黃財神法門,需發無上菩提心,勤行布施、行善止惡,這樣才是正信的修行者,才能財富具足、吉祥圓滿。

黃財神香供簡軌相關文章

佛家上香的儀軌

供香及禮誦持念等種種法門,其妙要在于誠敬二字。供佛、供香雖有儀軌種種,而究其實,都是旨在喚起、培扶修持者的誠敬心,并使之堅固光明。若無誠敬在內,則一切外在的舉止言行無論如何嚴整,也是刻板無光,難增智慧功德。正如《金剛經》所言: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誠敬至極,“縱在凡夫地不能圓得佛經所說之功德,而其所得亦已難以思議。” 其中道理奧

佛號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