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空罥索神咒的功德利益

助印经书

不空絹索心咒,也就是觀音見解脫心咒,這個咒語非常殊勝,它的具體功德全部記錄下來,已經翻譯成漢文。現在發到網上,大家可以看到、了解這個心咒的功德,一起來誦持這個咒。這樣的話,一個人如果犯了五無間罪,也能解脫,這個咒的功德簡單一句話就有這么大的功德。

  1.于任何修法之前,持誦此咒,可令法界虛空之中,現出不可思議無量無邊供養圣物。

  2.早晚各七遍,無間罪業亦解脫。

  3.眾生死后一千年之骨骸,若持咒一遍吹氣,亦得脫離三途,往生凈土。

  4.得滿愿、除病,恢復清凈戒,圓滿六度波羅蜜。

  5.常持此咒,得成為三世佛陀之心子,得授記,觀音菩薩歡喜現身摸頂。

  6.臨終見諸佛現身,得到「善男子!善來極樂剎」的安慰,于一切善逝前獲得不退轉無上菩提授記。蓮花化生,永不胎生,并能回憶宿世。

  7.繕寫、刻石、持誦令眾生見聞,眾障凈除,往生凈土,功德無量。

  8.此陀羅尼咒是所有持明咒者殊勝悉地的大寶藏,能滿一切父母眾生的心愿,賜予安慰,令得解脫。

  9.能滅盡一切疾病、痛苦、罪障煩惱、給所有持咒者帶來吉祥,令他們心滿意足。

  10.能勸請諸佛,一切菩薩賜安慰,迎請所有明咒天尊,勾招一切,遣除所有妖魔鬼神。

  11.能賜予一切眾生殊勝悉地,作為無依處者的依處,成為未受齋戒、梵行者的齋戒與梵行等。

  12.遣除一切死亡、饑荒、陷途等畏懼衰敗,對于不精通咒語、手印、明咒者給予咒語等。

  這個咒的功德利益還有:
  一個眾生死了之后,如果他的骨頭一千年還存在的話,在一千年后看到了他的骨頭,只要肯定他在六道輪回當中,無論是地獄道,惡鬼道,持這個咒,給他吹一次,他就能夠解脫,能夠往生。

  接此法每日晨起念誦21遍臨睡前念誦21遍或108遍,建議大家因緣具足時,向上師求得傳承,隨喜大家早日求得傳承,令法喜增上!


不空罥索神咒的功德利益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