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明佛母心咒感應,念作明佛母心咒得緣分

助印经书

作明佛母心咒感應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近段時間我只是偶爾念一念作明佛母心咒,緣分就接踵而來,不念,就一下子散去了!

  有一位佛友,她姻緣障礙極重!自從她這幾天念誦此咒以來,她的生活中來了一位男子,這門咒語很厲害!

  哪怕你過去世邪淫罪障極其深重沒有來得及懺悔和補救,只要持誦此咒,無緣分者,姻緣不求自來!

  我早上剛剛幫她占了一卦,結果是好卦!

  很多佛友要求姻緣,必須先大力懺悔罪業!但是作明佛母不共愿力就是專求人緣乃至解脫,所以祈禱作明佛母,在求姻緣上決定比其他法門來得快!

  比如消災解難,求觀世音菩薩決定比其他法門來得快!因為這是菩薩的不共愿力!

  四宏誓愿是諸佛菩薩共同的大愿,但是諸佛菩薩還有各自的不共大愿,好比阿彌陀佛的大愿,這是決定特殊成就的!

  作明佛母心咒,此咒主懷愛法,可鉤出眾生本具之慈愛、懷柔,盡攝法界眾生圓滿成佛。修此法者可得人天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上司與部屬的敬愛。屬阿彌陀佛蓮華部的法門,以蓮花鉤召眾生。

  咕嚕咕咧佛母,一面四臂、具三目,橘紅發上沖,以五骷髏為冠,五十顆人頭為項鬘發網、耳垂、腕鐲、臂環、脛釧、腋絡等骨飾莊嚴。身紅色,三目圓睜,卷舌,露齒。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射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執紅烏巴拉花之鉤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纏紅烏巴拉花之繩下放。周身并飾以紅珍寶與紅花作成之瓔珞,腰圍虎皮裙。右腳屈曲,左腳鶴立,左踏赤裸外道魔女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為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佛母貌如十六妙齡美女,其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征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本尊紅色為懷愛法,為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

  領受此法灌頂并如法修持得成就者,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益解脫輪回,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作明佛母心咒感應,念作明佛母心咒得緣分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