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明佛母心咒的功德利益

助印经书

作明佛母
  梵文Kurukulla,四手三眼,身紅色,金發怒沖,手持蓮花鉤斧,搭箭拉弓,作射箭姿,腰系虎皮裙,頸掛人頭,頭戴骷髏冠,身佩珠寶瓔珞。足下踩一魔,若身居火中,具大權威勢。

  作明佛母,又稱咕嚕咕列佛母,是「火神天女」與「綠度母」為了利益眾生而化現的『懷母』,亦即「懷愛空行母」。懷母之「法」乃阿彌陀佛「意」的化身。

  咕嚕咕列佛母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察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列佛母。

  亦是二十一度母之紅色度母化現,藏傳力量女神。

  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作明佛母心咒
  om Kurukulla hrih svaha

  音譯:Ong 古盧古列 列 梭哈

作明佛母心咒的功德利益
  一邊持誦作明佛母心咒,一邊觀想咒聲隆隆遍滿三界,紅色光明遍布輪涅,鉤攝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慈悲、智慧、力量等一切悉地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同時天、龍、人三界的壽命、財富、福德等一切有寂精華也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如是虔誠念誦心咒。以上為自觀本尊的修法,如果不習慣,亦可采用對觀的修法。功德利益無量!

  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滿六十萬遍,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得大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除病息災,眾人敬愛,得大福報,降伏怨敵。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沖相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臺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并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作明佛母心咒的功德利益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