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經功德利益

藥師經功德利益

助印经书

一:藥師法門以讀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愿功德經》,念藥師咒,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為根本,法門殊勝。修藥師法門的人切記多多幫助病苦的人,多多施藥關心病人,如經所說而行。如法修持,獲福無邊。

二:藥師法門是現生就能得福慧的法門。藥師佛行菩薩道時發十二大愿,令我們發揮財富,所求皆得。

三:藥師法門是最適合相貌不好的人修。有人體身下劣諸根不具。丑陋頑愚,盲聾喑啞,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 苦。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來生就會長得非常美麗。

四:藥師法門是最適合貧窮的人修。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很快就能得到財富。

五:藥師法門是最適合病苦的人修。眾人有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字,一經其耳,眾病悉得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六:藥師法門是最適合諸事不順的人修。眾生心中隨所樂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

七:藥師法門是最適合一心求生極樂世界,而沒有把握的人修。有人愿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壽佛所。聽聞正法,而未定者。修學藥師法門,臨命終時有八菩薩。乘神通來示其道路,即于彼界種種雜色眾寶華中自然化生。易得彌陀本愿海,唯修藥師本愿海。

八:藥師法門是最適合持戒不嚴的人修。有人學習如來正法。而破戒律。有雖不破戒律而破軌則。有于戒律軌則雖得不壞,聽到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便舍惡行修諸善法。不墮惡趣。設有不能舍諸惡行,修行善法。墮惡趣者。由于如來本愿威力。令其現前暫聞名號。從彼命終還生人趣。得正見精進善調意樂。

九:藥師法門是最適合災難重重的人修。災難起時,所謂人眾疾疫難,外國侵逼難,國家政變難,星宿變怪難,日月薄蝕難,非時風雨難,過時不雨難。如果能供養藥師琉璃光如來,眾難解脫。

十:修藥師法門,不會九橫死,不會中邪,因為有藥叉菩薩保護。

十一:若是女人討厭女人身,聽到世尊藥師如來名號,至心稱念,于后不復更受女身。

十二: 修藥師法門,聰明智慧,勇健威猛,如大力士,速成佛道

藥師經功德利益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經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