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八字咒感應

助印经书

文殊八字咒感應
  絕大多數的真言咒語,往往需要念滿數萬甚至數十萬遍才能產生效用,但有一種真言,念一遍就能保護自己,念幾遍則能保護家人同伴,簡直令人無法想象!這個真言就是“一切佛心大無畏八字真言”,也叫“八字大無畏最上秘密心真言”,簡稱“文殊八字咒”。博主建議朋友們有事沒事就念幾遍,必定能給您帶來不可思議的效用。博主在發此博文前,因未午睡導致頭有點頭痛(晚上睡太少),念了幾遍這個真言,立即好了,真是立桿見影!

  文殊八字咒是佛菩薩的秘密藏中自然流露出的語言,當持誦者念誦真言時,就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和相應,而感召不可思議的力量。常常念誦文殊心咒,可以增長福德、智慧,還可增強記憶力,辯才無礙。更可消除愚癡,了知諸法實相。

  “……若能讀誦此經獲大功德,若能廣為人說,利益無量……

  復有一切佛心大無畏八字真言,名最上增益大吉祥。斷三界生死,消除一切惡趣,能滅一切災害,作一切事,皆得安樂。寂靜如現在見佛。此妙吉祥菩薩,宣布最上秘密真言相,為一切眾生。若有憶念,一切所愿,皆得圓滿。若有持誦之者,所有五逆重罪,皆得清凈。

  1、此陀羅尼,能大利益,憐愍一切有情諸眾生故,能斷諸三惡道,能為一切作法。

  2、如佛現在處世無異,此是文殊師利菩薩自身,為利諸眾生故,自變其身為八字咒神像,能滿一切有情意樂等事。

  3、若人能暫聞、憶念此陀羅尼者,即能滅四重、五逆等罪,何況常念誦者。

  4、文殊師利童子菩薩,八字陀羅尼,為諸有情,除罪生福,成就事業,具滿一切眾生諸愿之法。非口所宣能盡其福,勤心念誦,證者乃知。

  5、設使一切諸天,有大福德,及十地一生補處,于中二大威力人,亦不能奪其福德,所作事業,不能為障,持八字人福,何況余小天人,及無威德龍神鬼,而作障難。

  6、汝金剛菩薩,于我滅后,以汝神力,于贍部洲,廣宣流布。使薄福眾生,持此八字陀羅尼,同汝神力,令速超于三界。加功不退,勿就余法。日夜精勤,作法念誦,不計日月,畢見文殊童子,為現其童子身。悉了一切事,斷一切苦果。于現身中,超入六地,具六波羅蜜。即能悉舍一切,進修不退,速入八地。任運自在,分身百億。隨類教化眾生,悉滿其愿,見身獲報如是。

  7、金剛菩薩,若男女人,于此陀羅尼,發心念誦者,不能廣辦供養,在家種種迫迮,不可具依法則,但能禁其身三口四,制勒三癡。

  如上十惡,永絕其源者,即念誦此陀羅尼,憶持不忘。依時隨分不闕多少供養,漸漸亦得成就。除不正心,不發大乘菩提之心。

  于三寶處,起不善心,行惡業之人,一切小法尚不成就,何況佛之大法。

  8、此大威德八字秘密心陀羅尼,若有聞者,如從佛口稟受此陀羅尼句義。亦如佛住世,無有異耳。能與眾生,于黑暗中,作大明燈。

  9、善男子,若有男子女人,發心能憶誦此陀羅尼一遍者,即能擁護自身。兩遍,能護同伴。三遍,即能大擁護國王,住十地菩薩亦不能越過此陀羅尼力者。何況諸小天魔龍神,鬼類惡眾生等,而能障礙。

  10、若誦四遍,即能擁護妻妾男女。

  11、若誦五遍,擁護一切眷屬。

  12、若誦六遍,能護城邑村坊。

  13、若誦七遍,能護一切眾生。

  14、若欲著衣之時,當咒衣七遍,能除一切內外惡毒,及諸災難。

  15、若洗手、面時,當咒水七遍,能令一切眾人,生貴重心。所有諸惡人,見者悉當降伏。自當敬重,日夜憶念,見即歡喜,心無舍離。

  16、若人患身體支節疼痛。呪暖水一百八遍。洗浴即得除愈。

  17、若每日早朝,以水一掬,咒七遍,飲之,在身所有惡報,悉得消滅。何況無災厄者。及諸三業者,亦得除愈,并得壽命長遠。

  18、若咒飲食吃者,一切諸毒,不能為損。

  19、若見惡人及有怨家,當須念誦此呪。所有怨家,起惡心者,當自降伏;惡心即滅,慈心相向。

  20、有恐怖處,當須攝心,念誦此咒,即得除怖。

  21、若欲臥時,當誦此呪一百八遍,即得好夢,善知吉兇。

  22、若人或患瘧病,持此咒者,視患瘧人面,切誦此呪一千八遍,其患即除。

  23、若欲入陣,當取牛黃,書寫此咒,帶于身上,一切刀仗弓箭鉾槊,不能為害。

  24、是故勸念一切有情,行住坐臥,當須念咒,憶持不忘。時時每誦一百八遍,勿令斷絕。常得一切眾生,見者皆來歸伏,惡人自當退散。

  25、若能每日三時,念誦各一百八遍,所作稱意,所求諸愿,悉得隨心,一切皆得圓滿具足,得大富貴,所游無障。自在恣情,受諸快樂。設臨命終,即得圣者文殊師利童子,親現靈儀,為說大乘深妙法藏。聞法心大歡喜,即得普門三昧。得此三昧已,于煩惱生死,當永隔別。即與文殊圣者及大菩薩,同為眷屬。

  26、若有比丘、比丘尼、善男子、善女人,依法受持,讀誦書寫修行,現世成就一切吉祥,諸事圓滿,壽命長遠,眾人愛敬,生珍重心。命終之后得生天上受樂無量,或生王宮處尊重位,受富快樂身無病苦,得宿命智薄貪恚癡,善知因果寶重佛法。雖紹貴位心無憍慢,宿因力強習讀大乘,愍念一切心,無勝負心,常利有情。若生于諸人中,貴豪英俊,宣言辯利,人所愛樂,壽命長遠,中無災橫,所于求愿,事與心規者,無人違信。

  27、善男子,此陀羅尼所流布處,當知皆是文殊師利童子威力,得聞此法;若有國土城邑,有此法處。菩薩辟支聲聞之輩,苦行大仙及咒仙等,天龍修羅,金翅鳥王,乃至人非人等,于中正住,常當圍繞,贊嘆供養,守護此經。

  28、金剛菩薩善男子,此陀羅尼八字密藏,是如來法藏,出佛身經。

  29、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我滅度后,法欲滅時,受持此法,讀誦書寫,尊重贊嘆,種種香華、涂香、粖香,傘蓋幢幡,鐘鼓磬鐸,微妙音聲,歌詠贊頌,及上妙衣服,恭敬供養者,當知此人,現世獲十種果報。

文殊八字咒感應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