篋印陀羅尼咒的威力

助印经书

寶篋印陀羅尼咒的威力

  寶篋印陀羅尼咒的威力,至大至剛、至陽至正,非是凡夫有漏的根身可完全感知。有感應亦好,沒感覺也好,只要持之以恒,以堅實心、至誠心把經文及咒文念下去,必有成功一日。切忌疑心重重,以試探及試驗之心態念經念咒,則難以發生效應。

  勇猛心易發,長遠心難求,是凡夫弊病,亦是初修者必然要立刻矯正之心態。否則日復一日,時光飛逝,經咒雖在念,但人每天好像半被迫交功課的心態,有時一天事忙亦沒有念了,這不是把修持經咒視為日常修行第一要務,放在生活的最前線;就算沒有放棄念誦,這樣十數年后,名義上是修行,實質上證到的、得著的,又有幾多呢?最終可能都是白了少年頭啊!

  這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曠世法門,難一值遇,見聞者獲福無量,專修者證果解脫,如優曇缽花,時一現矣!

  專修此法,當來亦得參與彌勒如來的龍華三會,為座上之賓;更有幸親近龍華三圣,跟隨彌勒如來、法華林及大妙相兩位大菩薩學習,這樣縱然是十地果位,亦自當克獲不難!就是現生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的利益,亦難以計算,就是連大菩薩的法眼,亦只可道出修持寶篋印陀羅尼法門的部份廣大功德;只有佛眼,才可道盡修持寶篋印陀羅尼法門所獲的一切大利!

  認識《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之神妙功德,感應過去九十九百千萬俱胝恒沙諸佛的大慈大悲,珍惜能此生有緣修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之殊勝機會。

  現今惡世眾生福薄,「圣人常處亦凡人,神咒日持當凡咒」。日日可以接觸、天天可以得到,得來容易之事物,習以為常,便不會再倍加珍惜重視,這是娑婆世界眾生之劣根性!

  是以行者應不退初心,保持如過去還未學得神咒而想求學之心,應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生起稀有想及難遭想,是修持咒法成功之要素!

  其實行者修學其它正法亦應保持如斯想念。多研究《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多親近修學此法門之善知識,多閱讀有關神咒之感應事跡,都是令行者生起稀有想及難遭想之重要原動力。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是曠古佛咒,非同凡響,都與諸佛有著深厚淵源,更與此娑婆世界我們銀河系眾生有著廣大法緣!

  每天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為何不發生感應?非也!感應微妙難思,只不過不為凡夫有漏六根六識所觀聽感受,只要繼續保持真誠至善之心修持下去,一切顯感顯應,自會發生。

  今生能受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之人,前生必曾種植廣大善因,如前生此人曾值遇諸佛教授,或從天界曾習神咒而轉生人間,或過去曾印贈大量經法施人,亦或曾修廣大布施供養. . . . . . .凡此種種,今生都有值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門》之勝機。

  看到寶篋印塔在不斷流通,廣結善緣,復興我佛寶篋印正法,現在是一個光明璀燦的新開始。當今中國內地,其實有很多具足善根及有慧命的同修。我們要再團結一致,不分人我宗派,共同在末法時期為復興釋迦如來正法而努力,發揮每位同修生命中潛藏的特長,共同來方便、利益廣大有緣眾生。

  在佛的大光明心懷中,沒有人我;沒有善人、惡人,沒有外道、妖魔。佛心只有大慈大悲,憐憫教化一切;一切魔力、仇怨,都在無緣大慈與同體大悲中被融化,超入佛的大光明世界之中。佛眼所見,恒沙法界,一切有情無情,如子女一樣,佛都一樣愛念關顧;皆因一切有情無情,亦與佛同體。

  根據《大佛頂首楞嚴經記載》,這個五濁之世,是有肉身佛菩薩乘愿再來化度世間的。每當正法出現斷層、每當人世有大苦難、每當魔力熾盛惑亂眾生、每當眾生虔誠祈請祂們的時候,佛菩薩及乘愿的大阿羅漢就會再來世上,饒益、利樂一切!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正是諸佛三世秘藏,是法界宇宙總體佛陀法身舍利之全展現,應化人間,由賢劫第四佛能仁如來(釋迦牟尼)金口傳授凡界,托付密藏攝持主秘密金剛手大菩薩維護此法門傳承,至今不絕,此是諸佛悲心不斷加持所致。

  末學受持此法,斷續二十有年,獲益至深!深嘆大乘正法,世世難求,此生年少,得遇唐密明師,幸得人身,恭逢大法,感恩無限!

  如來此經,字字放光,句句真言,持戒勤修,不轉此父母之身,得成六大神通,自知宿命,暢游十方佛國,當來必當解脫,蒙佛授記、證佛菩提。縱塵沾是經,飛眾生身,即是如來加持,光明所到,生者現今獲利,亡者縱逝經塵劫,墮落罪苦三途,亦必立超人天及恒沙凈土。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與大日如來之《大灌頂光真言》,同為唐朝密宗之四種超度大法,口訣代代相承,至今清凈傳持未斷。

  有關寶篋印陀羅尼發音的問題,有某些同修認為念寶篋印陀羅尼一定要念梵音才有功效;其實不然,因為寶篋印陀羅尼是屬于佛部的咒,念任何方言都是可以的。佛所說的陀羅尼,無論念任何一種方言,佛都一定會聽得懂。

  但是鬼神所說的咒語就要注重,所念咒音最好一定要準確;皆因鬼神仍沒有解脫生死,咒音若念得很歪,祂們未必就一定聽得懂我們的呼召。

  當然,絕對不否定用梵音念咒所產生的力量,梵音有音波上面的威力,但是音韻的力量不是產生咒力的唯一重要因素;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力與愿力。心力與愿力是第一位的,咒音相對是次要的。當然我們發了大愿,再用梵音誠心讀誦咒語則會相得益彰;相反,不會念梵咒的人則不用擔心,只要發了大心大愿念誦,自會相應,因為寶篋印陀羅尼是釋迦牟尼佛所傳下來的古佛咒,因此不必太擔心咒音是否念不準確而沒有靈驗。


篋印陀羅尼咒的威力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