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咒簡介

摩利支天咒簡介

助印经书

摩利支天咒簡介


  摩利支天(梵名Marici),又音譯為摩里支天、末利支天,意譯作積光、威光、陽焰等名。是一位能夠自我隱形而為眾生除滅障難、施予利益的女神。雖然屬于天部,但有時也被稱為摩利支天菩薩或大摩里支菩薩。

   摩利支天咒注音


  摩利支天咒注音

 

  摩利支天咒語注音:om maritsa mam soha

 

  摩利支天咒語:嗡 瑪惹哉 盟 梭哈

   摩利支天咒念誦法


  不空三藏譯《摩利支天經念誦法》云:

 

  南無釋迦牟尼佛!(十聲)

 

  南無摩利支天菩薩!(十聲)

 

  我弟子(某甲)歸命三寶摩利支天菩薩!愿護我身,無人能見我,無人能知我,無人能捉縛加害我,無人能欺誑責罰我,無人能債我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即說最上心真言曰:唵。摩利支。娑嚩賀(或百聲或千聲)

 

  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失道曠野中護我,水火刀兵中護我,鬼神毒藥難中護我,惡獸毒蟲難中護我,一切怨家惡人難中護我,佛實語護我,法實語護我,僧實語護我,天實語護我,仙實語護我,一切處一切時愿常護我。弟子(某甲)娑縛賀。

 

  誦時,想(觀想)菩薩作天女形,瓔珞莊嚴坐蓮華上,左手執天扇,右手垂掌向外,作與愿勢。若欲見天真身,求勝愿者,誦滿十萬遍。
   佛言:此天常行日月前,日月所不能見。我因知此天名,得免一切厄難。

 

  注:以上提到的災難都能救護,但是要誠心誠意,不能摻假。如果是求私利,為升官發財之類低級愿望,我看就免了,也不可能幫你實現,除非是發大心利益眾生。而且修這種法,一般是為自己修解脫法做鋪墊,如果不結合解脫法門修行,只能防災免厄。
 


不可思議的摩利支天菩薩心咒感應


  南無摩利支天菩薩

  南無摩利支天菩薩

  南無摩利支天菩薩

  我本身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每天就是負責接送孩子上下學及煮飯打掃。事情是這樣的,多年前我不小心把先生的汽車鑰匙弄丟了,結果只剩下唯一的一支儲備鑰匙可以用。而昨天我竟然也將唯一的一支汽車鑰匙也弄丟了。我記得早上時我送6歲的大兒子去上學回來后,有把鑰匙掛在墻上的(每次固定的地方),接著就去忙家事了。

  后來接近孩子下課的時間了時,我像往常一樣要出門去接他時,才發現掛在墻上的汽車鑰匙竟然不見了,當下我非常著急的在家里四處翻找,因為家里還有一個2歲半的小兒子,他曾經就好幾次用自己的方法拿到的家里的鑰匙來玩,所以當下我就懷疑一定又是弟弟在我煮飯不注意時,拿去玩了。我就翻遍了家里所有的角落和孩子的玩具堆,就是找不到,真是把我給急哭了。我一邊尋找鑰匙、一邊念摩利支天菩薩心咒…

  念了好久還是沒找到,后來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坦白地跟先生說鑰匙又丟了。先生把我臭罵一頓,要我自己想辦法去解決,我真的非常難過不安,心更亂更糟。我就開始回想早上時到底有沒有把鑰匙掛在墻壁上,還是我把鑰匙弄丟在外頭,自己沒察覺到,開始擔心會不會是被路人撿走了,萬一是的話,車子肯定會被偷走,趕緊去路邊尋找,一樣沒有下落。非常失望和傷心,我真的怕得不知道怎么辦,唯有不停的狂念摩利支天菩薩心咒,希望可以有奇跡出現,其實邊念摩利支天菩薩心咒時,我有一邊祈禱菩薩能幫我讓那位撿走我鑰匙的人能夠明白我的感受,讓他知道鑰匙對我非常重要。

  眼看已經到了晚上了,鑰匙還是沒找出來。除了著急,我更自責,到后來我就有點自暴自棄,在想為什么別人念咒都有感應,而我就沒有,痛哭流涕的怪自己,先生當然一樣沒給我好臉色,這個就不說了。打算明天將車子的鎖和警報器全換一副新的,就是已經作好花錢的打算了。

  后來也因為哭了一天,哭累了,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我走路去買早餐,我沒放棄尋找鑰匙,一路上也四處看看會不會奇跡般的出現,結果是沒有,回到家我和小兒子一起吃著早餐,大兒子還沒打算吃,就走去玩具堆翻一翻玩具,結果他才一翻,就突然說“爸爸的鑰匙找到了”!我以為我聽錯了,轉頭一看,還真的是遺失的汽車鑰匙,當下我非常興奮開心,向我的大兒子道謝后,我就激動到哭了,因為摩利支天菩薩真的有保佑我,我相信絕對是摩利支天菩薩幫我找到的,因為那堆玩具昨天我和我先生明明找了好多次就是沒有看到,我們就像被鬼遮眼,真的是完全沒有看到鑰匙。

  后來我問大兒子怎樣發現的,他說就只是拿了一個玩具上來就看到了,而且鑰匙出現的地方非常明顯可以看到的,這下我就有點納悶了,昨晚我還有收拾地上的玩具,把地上的玩具放在一起,放玩具時那里明明就沒有鑰匙啊,怎么今早就這樣出現在那里了,真的是奇跡,非常不可思議,覺得摩利支天菩薩真的非常非常的靈驗,為了感謝摩利支天菩薩,我一定要寫出來,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佛法真的不可思議!佛法無邊!

  南無阿彌陀佛!
 

摩利支天咒簡介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