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的感應威力

助印经书

我的鄰居是一位學佛的老太太,老太太無兒無女,是一位在家居士,對佛法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六字大明咒,每次我經過她家門前都聽到她在誦讀六字大明咒的經文,有一次,我好奇的問了她:“為什么你總是在修行六字大明咒呢?”老太太說:“六字大明咒的功德無量無邊,不可思議。能得一切福德壽命等自在,能除一切病痛、去一切鬼魅妖魔等害,得到一切解脫。”聽到老太太對六字大明咒的一番介紹之后,我似乎被六字大明咒給感染了,于是也開始了修行六字大明咒”。




在修六字大明咒之前斷斷續續修過一些法,但都沒有深入。那時的我失業在家,時間較充足,決定用這段時間一心一意念六字大明咒。開始念的時候也不觀想,先念一遍祈請文,便口念耳聽,也不用念珠,每天念幾小時,而且打坐念,效果較好,一年多時間念滿了一千萬遍。那段時間心里較清凈,煩惱伏住了,有時想發脾氣都發不出來,而且很巧的是剛剛圓滿一千萬遍的時候我就到新公司報到上班了。




現在我把六字明做為一項重要的加行和助行(能使念佛更得力),我發愿自己今生一定要完成一億遍的念誦,并普勸大家共修,希望大家同沾法益,同歸凈土。


昨晚(2010年5月13日)又咳嗽不止,可能是有些許感冒,阿莫西林、感冒通,甘草片全用上了效果不明顯,待5月14日凌晨1點突然咳嗽氣喘加重,一氣趕一氣的吐痰、咳嗽,老婆讓含一點甘草根,但仍無效,反到愈發厲害,持續了至少十分鐘,這時我又想到了老辦法,念六字大明咒,只念到第六、七遍的時候已明顯止住,后來堅持念到睡著,一晚沒咳。早上起床后,感覺嗓子也不硬也不酸痛了。大約前天還是大前天的晚上也咳過,但沒昨晚厲害,只念了三四遍大明咒就不咳了。當時的感覺是:很震撼,甚至有點毛骨悚然(當然這個比喻不恰當),晚上夜深人靜了更能用身心去體會佛菩薩加持的力量。六字大明咒的來源與功德真實不虛!

       另外,去年有一回輕微的上火頭疼,當時我正在誦大悲咒和六字大明咒,當時沒想到要用誦經咒去當時的頭疼,但當念到六字大明咒大概三四十遍的時候,頭疼突然象是被抓走一樣,一剎那就沒了,當時應該是大悲咒和六字大明咒同時起作用了。感覺很殊勝,為什么?因為正如佛經所言,至誠誦念,(病灶)不禱自去。

   曾有人問我,你說的是否是真的?這讓我無言以答,我想總不至于去發狠誓說自己說的是真的吧?另外,我誦此咒自08年10月31日始,一般每日108遍,(其間也中斷過20多天),但基本堅持的還可以。


   我的體會是,縱使不信或不太信的人們只要是您認真誦念了,佛菩薩照樣關照您,經咒照樣靈驗!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昨晚病癥止住時,末學發愿今日一定廣告學友,愿大家精進修持!

六字大明咒的感應威力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