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蓮師心咒,我發現錢財來得很容易

助印经书

今天是佛誕,佛菩薩加持我,讓我帶著我的朋友上山皈依,他半信半疑,這次皈依雖然有他的名額,但是奇怪的是電話卻忘了提醒他,可能本來就沒有提醒吧,若我沒有領著他來寺里皈依,他就不能皈依了。今天沒有下雨,這是佛菩薩的加持,前晚我就祈禱蓮花生大士務必讓佛誕的當天不要下雨,結果今天氣溫適當,非常舒適,我朋友皈依了。

  今天寺里很熱鬧,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我還是有上班的,可是我祈禱佛菩薩的加持之后,直到下午大家皈依后,才有單位的領導打電話給我,可見蓮師心咒的不可思議,雖然叫我下山辦事,可是通過蓮師心咒的持誦和對蓮師的祈禱,結果領導取消了召集我的決定,我非常心安。

  看著許多人皈依后,我和朋友一起在寺里逛,到了伽藍殿,發現一只小鳥不會飛的在臺階上,至于怎么出現的,也沒人知道,于是我抓著它去釋迦牟尼佛臥佛的法像前給它代受了三皈依,最后放生了。

  說到這里我想起來前天晚上莫名其妙看見一只大蚊子出現在我身邊,前幾天還在佛堂上明顯的位置,我祈禱地藏王菩薩救度它,結果前晚他出現在我電腦邊上,于是我持誦了一些蓮師心咒回向它離苦得樂往生極樂,祈請蓮師將它送往極樂,結果第二天它就死了,不是被踩死的,是自然死。

  5月22日晚上,我回到家在佛堂持咒,當我做完功課回向之時,一只飛蛾突然從佛堂架子下沖出來在我身邊轉悠,它希望我能給它回向蓮師心咒的功德,因為蓮師心咒的加持力非常巨大,無與倫比,一經回向,就會得到蓮師的救拔。我心里這么一想它就放心飛回去了。

  5月23日,我接到了臨時的工作,今天也賺了一點錢,誠如蓮師心咒的功德:“若有眾生,僅誦此咒,日滿百遍,無有間斷,彼等眾生,于眾心中,現稱意相,豐饒食物,財寶福祿,無庸費力,悉皆降臨。”這僅僅是一小小部分的說明,蓮師心咒的功德遠遠不止這點。

  修此咒,我發現錢財來得很容易,不需要辛勤勞作,就可以衣食豐足,還有很多寬裕的時間可以自由支配!!!

  咒語的功德是不可思議,不可限量的!只要具足信心,任何人都會得償所愿!

  通過蓮師的加持,最近一切的障礙都消失了,不煩惱了,姻緣障礙消失了,桃花運自然而生,任意抉擇善姻緣。

  有些人說話沒份量,發心也沒力量,想做點有意義的事,違緣就特別大,原因是什么呢?一是你業力比較深重,二是鬼魔常來擾亂。所以,現在有了這么好的法門,希望大家好好地修持,若能如此,不但可獲得威力、遣除障礙,還能讓你迅速得到持明果位,與蓮花生大士無二無別。

  有些地方鬼魔很多,騷擾人,比如一些自殺的鬼,怨氣很重,很想報復,老是讓人產生自殺的念頭,比如一間房子發生自殺事件,后來這戶人家搬走了,來了新的一戶,這新的一戶也極難安寧,也有可能發生不祥的自殺事件,這些都是受了鬼魔的影響,如果通過蓮師心咒的修持,這些鬼魔就會被降伏,不敢騷擾了。蓮師心咒是一切障礙和魔障的克星,一切邪魔外道聞風喪膽的法寶!

  5月27日今天,很神奇,由于兼職,明明上班來不及了,結果在蓮師的加持下居然綽綽有余!!!還有吃餅噎著了,觀想蓮師祈禱蓮師,一下子就舒暢了!足以證明蓮師曾經說過的話:任何對蓮師有信心的人,蓮師一刻不曾遠離。

  末法時期蓮師的加持力非常迅猛!!!

  突然想起一個故事,我的一個朋友,他信佛堅定,基督徒以每天1000元的誘惑讓他每周都帶著父母去教堂接受基督教,他拒絕了。所以他福報劇增。這是一種信仰的考驗,能堅定對三寶的信念,決定福報無量,為什么呢?因為三寶難值難遇,非此1000元乃至無量金銀可比!

  蓮師的加持力很強,領導已經說了讓我下去當隊員,可是奇跡發生了,居然改變主意讓我當隊長,我沒有半點找關系,可是奇跡就是如此!!!

  我對三寶的信念是極其強烈的!!!

  以三寶為依靠,以三寶為最大的靠山,以三寶為解決一切麻煩、違緣、痛苦的唯一途徑!

  以不舍棄的心信賴三寶的加持力,注定奇跡與你同在!

  蓮師即是一切上師成就者、一切諸佛、一切菩薩、金剛、空行、護法、財神之總體示現。此理應了知信受,勿有疑慮!至今為止,尚未有任一魔類膽敢偽扮蓮師者,故此一切行人當努力祈禱蓮師。其加持力迅猛,為諸佛菩薩中最勝。

  突然想起來,我的一位網友,他告訴我他散持金剛薩埵心咒10萬遍,夢境異常殊勝!僅僅散持就有這樣的成效,何況大家如法的觀修,我以前修此法,感應極為強烈!夢境還是修法過程都是殊勝無比。

  這兩天還遇到了幾個修蓮師感應的事跡,第一個是洗澡的時候看見螞蟻被水包圍,無路可逃,就在這個時候我觀想蓮花生大士放光攝受它,并念誦蓮師心咒祈禱蓮師超度它往生極樂,結果小螞蟻一下子跳出了很大的水圈在水圈外,逃到了安全的地方,我都看傻了,又不是蟻王,居然還能這樣跳躍,就算有翅膀也不能這么快速的飛離水圈,而且是最最不起眼的那種小螞蟻!可見蓮師的慈悲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加持力的迅猛實在無與倫比!

  還有,最近幾次和表哥出去玩,他是典型的少女殺手,很帥很有型,一般女孩子絕對搞定,可是我祈請蓮花生大士,務必護送她們回家,結果種種理由充分的原因不能和我表哥回家,一次又一次,他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運氣背,這也足見蓮師加持力的迅猛。

  在末法時期,蓮花生大士的加持力是無與倫比的。

  這兩天我在幼兒園門口站崗,有天下午我在心里默念蓮師心咒不間斷,有兩個小朋友撞在一起摔倒了,結果居然都不哭,好像不疼似的,更令我感覺奇怪的是,又有一個更小的小朋友跳啊跳跳到我面前,突然整個人摔倒,打橫的平平摔下去,這要是頭碰到了,非流血不可,我及時抄抱,可是根本沒摟住,奇怪的是這個小朋友躺在地上頭居然不著地!

  不得不佩服蓮師的加持力,我有好幾次心里念誦蓮師心咒,周圍的眾生都能逢兇化吉,果然誠如蓮師心咒所言之功德,可以消除橫禍!!!

  其實蓮師心咒在末法時期的加持力是無與倫比的!此咒包含三藏十二部經典、一切佛名號和心咒。加持力迅猛,持誦此咒,一切妖魔鬼怪都會被降服,自然遇難呈祥。

  等朋友打完臺球去吃點心,可是剩下的球怎么打都打不進,于是祈禱蓮師,很奇怪,球不可思議的發生運氣,亂彈彈進去了。

  2010年7月1日凌晨,回憶這幾天的經歷,我前陣子一天到晚不停吃零食,花銷很大,一旦邪淫次日就會破財,比如請客。后來祈禱蓮師加持弟子不吃零食,不起邪念,說來也奇怪,這幾天想吃零食的念頭都忘了,中間的緣分也斷了,就吃不了零食了。這些天也少有邪念。所以說末法時期蓮師的加持力是無與倫比的!

  我發現最近的工作是非常的輕松,等于沒有工作一樣,自在逍遙,好幾份工資輕松而得,真的如蓮師心咒功德里頭所說:豐饒財寶不勞辛苦自然而得。

  修持蓮師的法門,發現自己勢力越來越大,說話分量足,很多事情的違緣都被遣除了!

  末法時期,蓮師遣除違緣的加持力決定勝過諸佛菩薩!蓮師是諸佛總集共同化身。

修蓮師心咒,我發現錢財來得很容易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