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生大士咒感應故事

助印经书

一、臺灣一位葉姓同修心性慈和,照顧同修,和合道場,是一位慈悲的行者,受到大家的敬重。

  一日到中部朋友家中結緣。半夜,鄰居的兒子年約二、三十歲,由于在外喝酒,加以賭博欠債,回家向父母索錢。父母基于不想助其為惡的動機,因此斷然拒絕。為此,兒子在酒助暴性的情形下,竟然到廚房拿了一把菜刀要殺父母。父母一見,嚇得奪門而出,以防被殺傷。兒子接著也追出來,一家三口,在馬路上追逐,有的咒罵;有的喊救命。

  葉姓同修被喧嘩聲吵醒,隔著窗戶見到此一不幸的天倫悲劇,又見所有鄰居人人緊閉門窗,不敢出去排解,乃心生慈悲,并憶起 恩師曾經慈示:「持誦蓮花生大士的根本咒可以降服一切魔怨。」

  因此,趕緊整衣來到佛前,合掌恭念蓮花生大士的根本咒,并祈求化解此場怨恨,憤怒。

  約莫持誦二、三分鐘后,忽覺窗外的咒罵聲與喊叫聲逐漸平息。待打開窗戶一看,竟發現那位兇狠的兒子好像注射了鎮定劑一般,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他的媽媽正要拉他回家休息。葉同修連忙再向佛前頂禮,感謝蓮花生大士威神功德護持的恩惠。

  恩師曾經慈示:「一切密法的威神功德生自平日所持修的慈悲平等心與一切的善德。平等心與善德越大,法的威神功德就越大。」葉同修平日慈行善德,護持三寶弘法,虔誠盡力,行之有年,因此持誦咒語,立生效應,禍隨心消,誠威神功德不可思議。

  二、某年暑假的一個下午,陳同修沿著臺北市承德路的紅磚道,正要去買電池。忽然見到左前方的馬路上二輛自用車不小心碰的一聲擦撞在一起。隨即由二輛車上下來了四個人。一對是年輕夫妻,車內還坐著二個小孩;另二位是母子。

  雙方下車后就各不示弱地大聲斥喝對方的不對。由于針鋒相對,措辭尖銳,不到幾句話,二位男仕就在女仕的助威下卷起袖子,勒住對方衣領,要大打起來了。

  陳同修宿行善德,含藏功深,見此情景,心想:若不設法化解,必然因爭強爭勝,而各受其苦。因此,默默地立于柱子后,合掌恭請 上師加持,默念蓮花生大士的根本咒,祈求一切怨怒速速平息。

  才念了數分鐘,就見原本最為兇悍的高大男仕竟然首先平息,說了句:「算了吧」而后回到車內要將車子開走。這時忽見那位年輕的丈夫似乎忿恨難消地來到車窗旁指著車內的母子,不知說了句什么話。那位媽媽又再生起氣來,馬上用力推開車門,要下車去抓那位先生。忽見她的兒子說:「媽媽走吧!大家都有錯!」

  一場紛爭就此消弭,而蓮花生大士根本咒化消怨氣的法益,與修一切法只要祈請觀想 上師加持即可感應的真理,也得到最好的印證。

蓮花生大士咒感應故事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