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心咒感應

助印经书

地藏菩薩心咒感應
  勸大家在搬新家時誦《地藏經》和地藏菩薩心咒,是因為地藏菩薩跟我們娑婆世界眾生緣份深,本愿功德廣大不可思議,經中分明贊嘆,讀誦便知。如經中云:“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于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等等,這里的“菩薩”指地藏菩薩。 故勸請大家讀誦《地藏經》。

  我從1992年夏季開始誦《地藏菩薩本愿經》,那時剛剛學佛不久,每月的十齋日持誦一部。記得第一次誦《地藏經》的時候用了2小時40分鐘,誦起來很艱苦,也很累。但還是堅持念誦,后來用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不到一年,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誦一部了。我每次誦《地藏經》的時候都要焚香,頂禮,然后恭恭敬敬地跪在佛前誦。

  到了1993年8月15日,由于佛力的加持,我開始吃長素。吃長素以后,原來低血糖的病癥完全康復了,血壓也正常了,由60-90上升到70-110。吃素以前,對肉食很依賴,幾乎不吃肉就走不動路,完全戒了肉后,血糖血壓反而正常了,顯得格外有力量,走多遠的路腳也不疼了。

  到了1993年的農歷十月二十日,也就是公歷12月3日,那天是星期四。那時我在張家口做工程,住在張家口糧食局招待所316房間。

  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誦經念佛做晚課,然后看書,到了11點多就寢入睡。但入睡后忽然被噩夢驚醒了,覺得門外有一個很恐怖的東西,就再也睡不著了,我就靜靜地躺在床上。突然從門外進來一個黑鬼,頭部是高高的圓錐型,有點像傳說中的黑無常,左手拿著沒有紅櫻的扎槍,來到我的頭前,然后我的神識就從百會穴出來,落在地下,跟他往外走。快走到樓梯口的時候,我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就喊了起來:“你這個黑鬼不能把我的靈魂領走,我是佛門弟子,將來命終了,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說完,我就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圣號,念了兩三聲,我的神識便回到房間,站在了供著經書佛像的寫字臺前。那個黑鬼就站在我的左邊,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

  平常我除了每月十齋日持誦《地藏經》之外,每天還念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金剛經》里有奉請八金剛,奉請的第一位是“青除災金剛”,我認為現在有災難了,“青除災金剛”會幫我除災,就念“南無青除災金剛”圣號,念了兩三聲,“青除災金剛”倏然出現在我的床邊。他形象非常高大魁梧,像四大天王一樣。“青除災金剛”出現后,我的神識就站回到了我躺在床上的肉身頭部前。黑無常就站到了我的神識和“青除災金剛”之間的床角處。由于神識歸不了體,我更加著急了,就又開始念地藏王菩薩圣號,那時,我的心非常純凈,沒有任何雜念,一心求地藏王菩薩救我。我念了三四聲“南無地藏王菩薩”后,地藏王菩薩在寫字臺上出現了:現金身,放金光,滿屋的金光晃耀。我的神識即時歸體,黑鬼和“青除災金剛”也都不見了。接著我下床從寫字臺上拿上108顆的佛珠,重新躺下,以吉祥臥的姿勢:右手托腮,頭朝北,面向西,按原來位置躺下。左手拿著佛珠又開始念“南無地藏王菩薩”。此時,月照中天,走廊的燈還亮著,不用開燈就能看清表盤,表盤當時顯示是1點40分,隔壁的314房間的客人還在打著麻將,我念著地藏王菩薩圣號很久才入睡。

  第二天晚上,做完晚課后誦經的時候,聽到房間里的茶盤茶碗叮當作響,我頭發立刻直豎,但是作為一個正信的佛門弟子,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更不會理會這些特異現象。到了11點多鐘,我準備休息時,索性就把門敞開,也不關燈,把佛珠放在枕頭底下,吉祥臥躺在床上。剛一閉眼,就感覺頭被人猛地掐住,猛一回頭,卻什么也看不見。我用左手從枕頭下掏出佛珠,捻著佛珠繼續持誦地藏王菩薩圣號一直到安然入睡。

  第三天下午,我用古文體寫了一篇《致諸佛菩薩書》,大意是:兩天來,受到惡鬼騷擾,不得安寧,恭請諸佛菩薩佑護我。我若該當命終,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西方極樂世界諸圣眾接引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若命不該絕,請諸佛菩薩保佑我吉祥安寧。

  那時候不像現在通訊這么方便,沒有直撥電話。到了晚上8點多鐘,我通過116長途臺要通了煙臺家里的電話,那時我的女兒和兒子都在煙臺大學讀書,每個星期六晚上兒子都會回家來接我的電話,有什么事再由他去轉達。我要通了電話以后,向兒子講述了前兩天發生的情況,要求兒子在家里的佛堂里點燃3炷香,7盞蠟燭,用錄音機播放地藏王菩薩圣號。兒子告訴我:前兩個星期六他每次回到家都不安寧,聽到家里的茶壺茶碗也是叮當作響,搞得他毛骨悚然,今天是硬著頭皮回家的。我跟他講:是我的壽命該終結了。要放地藏王菩薩圣號,為我加持。

  打完電話后,我回到316房間,點上香,跪在佛前,念《致諸佛菩薩書》。念著念著,忽然覺得眼前非常明亮,一看,原來是經書放光了,光芒猶如鋼鐵鑄熔的顏色,抬頭再看看日光燈,在經書強光的映照下,日光燈暗淡無光。我繼續念完《致諸佛菩薩書》,然后又念了一段時間的地藏王菩薩圣號和釋迦牟尼佛圣號后,通過116長途臺再次要通了家里的電話,告訴兒子這邊經書放光的情況。兒子也激動不已,他說在佛堂放地藏王菩薩圣號的時候,他也看見地藏王菩薩現金身放金光了。我感覺到地藏王菩薩已經給自己延長了壽命。

  早在我上高三的時候,有位要好的同學請他的姑父——當地一位非常有名的易經學者用周易預測過我的人生。他姑父用我的生辰八字推算出我幼年喪父,將來能考上大學,取得一定成就等等,但是他預測到51歲以后就不講了。在我的再三追問下,老先生說:“不用問了,到時候就知道了。”之后的歲月里,所發生的事情與那位老先生的預測大多吻合,但51歲以后的事情一直是我心頭一個念念不忘的謎。從1972年到1992年這20年里,我用業余時間研究易經,也看一些陰陽命理的書籍,最后自己用周易推算出來壽命只有52歲,命終的時間應該是在1993年秋冬之際。于是在1993年的春天,我就寫好了遺囑安排后事。果然到了這個時候,就遭到“黑無常”來索命的事了。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是黑無常,就罵他“黑鬼”,實際上黑無常也是菩薩。

  從地藏菩薩給我延壽之后,我就發了三個愿:第一,自費恭印一萬冊《佛教念誦集》和《地藏經》來報佛恩;第二,等兒子女兒大學畢業后,就剃度出家報佛恩;第三,三步一叩朝拜五臺山報佛恩。第一個愿很快就辦到了,第二個愿于1997年實現了,第三個愿2005年也實現了。

  《地藏經》不是如個別人所說是小學課本,《地藏經》可以持誦終生,受用終生,直至成佛。地藏王菩薩與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有非常大的因緣。釋迦牟尼佛涅槃前在忉利天法會上曾經囑咐地藏王菩薩:在釋迦牟尼佛涅槃以后,彌勒佛成佛以前,由地藏王菩薩代佛度化六道眾生。地藏王菩薩的愿力也非常大: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被地藏王菩薩救度的許許多多人都已成佛了,而地藏王菩薩雖已修到佛位,卻不要佛的名號。地藏王菩薩非常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效仿,值得我們恭敬頂禮。

  我們大家要感恩地藏王菩薩,學習地藏王菩薩:安忍如大地,胸懷寬四海,利及社會,救度眾生。


地藏菩薩心咒感應 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