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心咒與滅定業真言的感應

助印经书

地藏菩薩禮贊

頂禮大愿力,地藏摩訶薩,因地孝慈親,發愿度眾生,

眾生不度盡,不欲證菩提,地獄不度空,誓不成佛道,

光華驚天地,悲力爍古今,不疲與不倦,不停與不熄,

一再度眾生,再再度眾生,眾生不回頭,援救永不休,

頻頻化頑愚,曠劫贊不已,累累拔癡迷,九界同欽禮,

大哉地藏尊,幽冥之日月,大哉地藏尊,苦海大慈舟。

地藏菩薩心咒與滅定業真言的感應

  誠心誦讀地藏菩薩心咒可以消滅一定要報應的罪業。業,有「定業」和「不定業」,當「前業」所造成的「業報」已經開始了( 業報發動 )勢必不能中斷,叫作「定業」。例如三惡道眾生已經受報,因此是定業,本來不能解除,他們注定要不得食物、身受大苦等等,但是佛在《涅槃》諸經中提到:「若使定業,不能減除,諸佛所說,一無是處」故而有地藏菩薩由南方而來,現「無上慈悲神通」而說出了滅定業真言。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嗡 玻蠟末鄰陀寧 梭哈

  一般人聽到佛法提的業力,以為佛法是消極的,其實他們不知道業力的可怖可畏!如果真的知道了,一定會驚悚不已!但知道業力的厲害,又往往太過敬畏業力,而顯得怯懦無助!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將地藏菩薩的大威德加持在您身上,可以震懾魔軍和業力,并助您得到世法上的幸福平安,增加修行中的許多助緣,尤其在末世時代,天災人禍頻仍!更要多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玻蠟末鄰陀寧梭哈》,消弭殺業,您不用擔心地藏菩薩會離您遠去,因為衪鄭重的發過愿,衪一定比你慢成佛。

  在《地藏菩薩本愿經》誦讀本的經首或經后,一般都注有此真言。「地藏滅定業真言」,在中國千年來受持者眾多,得到感應而消去業障或惡業,因而逢兇化吉者不可計數。對于居家生活,平安健康及明心見性都有幫助,正所謂真言者,諸佛之秘密總持是也。如果專心一致的持「地藏滅定業真言」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他大愿力的能量,讓他幫你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

  據古書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愿、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愈、勸發菩提 …… 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舉。恭請常誦此真言及「南無大愿地藏王菩薩」圣號。

  持誦滅定業真言感應事例:

  死刑犯持誦地藏滅定業真言,六槍十八彈,彈彈虛發

  慈航雜誌社長楊國男廿五日前往花蓮看守所,與被羈押的當事人分享學佛經驗。在他全省教誨經驗中,八年前,一位死刑犯臨刑前三天一心唸佛,臨刑時,行刑人動用六支手槍、十八發子彈,竟彈彈「虛發」,現任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是見證者。

  一年到頭在全省各監所擔任榮譽教誨師的楊國男,斥資出版慈航雜誌,對重刑犯、死刑犯的教誨、輔導,不遺余力,多次獲法務部表揚為榮譽教誨師。廿五日楊國男前往花蓮看守所輔導羈押在所內的被告,楊國男提出,「觀身不凈、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法」的四念處觀念,希望這些被告時時護持,處處觀照。 楊國男在十四年的巡迴輔導中,有許多「感應」的故事,其中最引人稱奇的是,

  八年前,在高雄看守所內,一名未實際參加搶劫的死刑犯,在獲知臨刑前三天,楊國男入所輔導捐贈器官。當時,楊國男將一串佛珠送給該名死刑犯,并教導他唸佛,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南無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唵玻蠟末鄰陀寧梭哈』這名死刑犯知大限已屆,利用人生最后二、三天時間,一心唸佛號,誦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

  在臨刑當日清晨,該名死刑犯走進刑場后,管理員開槍射擊,竟然子彈無法擊發;再取另一把手槍,子彈還是打不出去;離奇的是,對空鳴槍又碰碰碰的射出子彈,再朝該名死刑犯射擊時,又無法擊發。

  管理員總共拿了六把手槍,對空鳴槍十八發子彈,就是打不中死刑犯。現場檢察官、看守所所長吳賢藏都急了。最后吳賢藏急電請教楊國男。楊國男請吳賢藏朝看守所內地藏王菩薩禮拜,說明國法已定刑無法變更。在吳賢藏剛向地藏王菩薩禮拜后,子彈立即碰的一聲飛射而出,一槍斃命,當時在場者無不稱奇不解。 楊國男表示,許多事是無法解釋的,應是一心唸佛持咒的感應。
 


地藏菩薩心咒與滅定業真言的感應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