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財神咒分別有什么功德?

助印经书

什么是財神咒
  財神咒中以五位財神為分,這五位財神分別為:黑財神、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白財神。

黑財神咒
  黑財神,今天是我們傳授黑財神。所以在所有的真佛密法的正行,它的孌化就是在每一個修法不同的佛菩薩的觀想,身口意的觀想。黑財神的咒語是﹕『嗡。煙雜尼目抗。雜嘛咧。梭哈。』是代表我們的口清凈。手印是右手持物印放在前面。左手與愿印就放這樣子。持物印。這就是黑財神的手印。那我們觀想真佛宗的真佛密法是從三段法的開始。從一片平靜的大海升起,心持一個紅色的月輪,月輪正中央有一個『吽』吽字是種子字。站立在五色的蓮花上。這個吽字旋轉,化為黑財神,這就是三段法身。黑財神是怎么樣的呢?黑財神大家想到黑財神就是黑的跟黃財神、綠財神、白財神、紅財神、有差別嗎?是有的。我們觀想黑財神是立相,站立在蓮花之上,兩腳﹕右腳是屈的,左腳是伸值的。一個頭,二只手。右手持天靈蓋盛血當胸,左手持吐寶鼠下垂。頭帶五骷髏冠。頸上掛鮮血的人頭念珠是五十顆,腰圍是虎皮裙。周身放五色蛇為瓔珞至腳環手釧,現憤怒相。為什么?因為黑財神放黑光,因為首先黑財神心中是非常的惱熱,而且很痛。我們要召請五方佛到黑財神的上方,現出五方佛祈請五方佛為黑財神灌頂。五色光從五方佛下降,灌入黑財神的頭頂至充到衪的全身。使祂心胸的疼痛完全解除。黑財神的臉上從憤怒孌成很高興,很有喜容的笑。消除心中的熱惱痛之后,我們就輕念黑財神的灌頂咒﹕『嗡。吽。針舍啊』念三遍。然后衪左手的吐寶鼠的咀巴張開,觀想你心中所祈求的都可以一切像雨一樣的下來,從口中吐出而落。如雨一般繽紛從口吐出而落,你欲求什么呢,便吐什么。此時你要想到大財獲得永福足,再施法財濟眾生。就是我們得到之后,要像圣尊說要利益眾生為先。

  黑財神咒功德
  修黑財神法可以令到很窮困的人,心非常苦悶的人很容易得到相應,甚至可以消除怨親仇恨的心,偷盜的心以及病魔等障礙。所以手印,觀想,持咒之后呢,我們就入定。出定后加上贊誦﹕『禮敬大法黑財神。普行增益誓愿深。一切財寶于滿足。人天歡喜大贊嘆。』

  后行都是加持八大本尊是我們真佛宗的八大本尊的心咒。也是與八大本尊結緣。然后念佛號,念三遍加持百字明咒補一切修法儀軌上的缺失。因為百字明咒里有空義,有空悾化解乘擔一切的缺失,百字明咒也有懺悔消業的意義。金剛薩埵是五方佛的總持,所以亦可以得到五方佛的加持,所以百字明咒是非常的殊勝。然后我們做回向,祈求黑財神加持,令一切所求的都能夠得到如心所愿圓滿。大家都有祈求。今天我亦希望自已能夠向黑財神祈求師尊加持能夠把凈音雷藏寺早日建起來普渡眾生。最后我們念圓滿咒,大禮拜。

黃財神心咒
  因其身相黃色,故稱為黃財神。

  黃財神一面二臂,五佛冠為頭飾,矮小肚大,雙臂勁力,右手持布拉噶如意寶,左手提著吐寶鼠,身著天衣,藍蓮花及珠寶瓔珞作裝飾,胸前掛念珠。左足屈,右足踩著海螺寶,以如意姿安座于蓮花月輪之上。 但修法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綠,勤行布施。萬勿慳貪成性,護法降罪也。

  黃財神即黃布祿金剛,黃財神面慈目善,頭戴寶冠,坦胸露腹,戴著珍寶瓔珞、珍寶耳環、珍寶手鐲和珍寶足釧,上身穿絲制天衣,下身著絲制裙子,右手于右膝上捧噴焰末尼,左手握著吐寶鼬,以威鎮坐姿坐在蓮花寶座中央。身后有光環、祥云、遠山。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物質及精神上之受用。主司財富,能使一切眾生脫于貧困,財源廣進。

  此咒《大藏經》中無考

  黃財神咒功德
  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獲得黃財神庇佑,能增長福德、壽命、智能、物質及精神上之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修持黃財神法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勤行布施,廣結善緣,萬勿貪慳,心誠如一,發愿救度一切眾生于貧困,則福德更不可限量,以此發心來修財神法,才能夠得到圓滿富足。

紅財神咒
  紅財神咒:嗡 藏巴拉 藏煉札呀 達拿美迪 舍e梭哈

  紅財神咒功德
  紅財神,有能招聚人,財,食等諸受用自在富饒之功德。紅財神是薩迦派密法中的一位功德無比的財神。在藏密薩迦派,可恨重視紅財神的密修方法及教言。紅財神一面二臂,二目善怒面,以各種寶物為飾,頭戴五佛冠。古時王者或貴族常修習此法,易與相應,為懷愛之法門。紅財神頭戴寶冠,右手持摩尼寶,左手抓吐寶鼠,右腳伸做腳曲,立于蓮花月輪上。修習紅財神法,持誦念咒,可獲得紅財神護佑,財源茂盛,能免除窮困及一切經濟困境。而此修法也隨著修行者的發心而可獲得不同的果報,如果是發起無上菩提心者,則可得證世間及出世間福德圓滿,若是求世間財富者,亦可滿足,若是赤貧者,也可獲得食物充足的利益。

綠財神咒
  綠財神咒:嗡 藏巴拉 藏煉札呀 梭哈

  綠財神咒功德
  綠財神,為東方不動佛之化身。其功德:令一切作為成功、圓滿,凈化惡運、障礙,于諸眾生受用富饒增長。此尊形像為一頭二臂三目,頭戴五佛寶冠,上披彩帶天衣綢裙,以眾寶瓔珞作為報身莊嚴,右手持滿愿寶果,左手捉吐寶鼠,以游戲坐姿,右足輕踩于白螺上。

白財神咒
  白財神又名白寶藏王,乃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現。此尊身色如雪山皓白,表消除一切眾生因貧困所致的污穢,一頭二臂,和悅慈祥,微帶怒容,具三圓目,表悲望三世之眾生,發桔紅色,綣曲。右手持寶棒揚于虛空,左手捉吐寶鼠,左挾三叉杖,表示匯聚一切財神之功德能救度饑餓中的眾生之苦。頭戴寶冠,身披彩帶,天衣綢裙,以游戲姿坐于碧龍背上,龍為騎表示解除自我和他人的一切貧窮之苦。

  白財神咒功德
  據民間傳說:此白財神法專為修行人資財具足,功德甚大。此乃本尊白財神之愿力。修習此尊法,可祛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增上順緣,受用無慮。除去一切貧苦、罪障障礙,增長一切善業,諸受用富饒增上。


五大財神咒分別有什么功德?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