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多次看到龍以及其它殊勝瑞相!

助印经书

 我第一次讀寶篋印陀羅尼經是在2011年12月中旬,就有不可思議的歡喜心,從頭至尾的歡心。從此以后基本每天都讀。并暗下決心,這是我一生都要修學的功課,每每讀到經文殊勝的加持力、功德力,就歡喜無量,覺得自己有能力救度操勞的父母和一切六道眾生了。

  末學于2012年1月末去了澳洲悉尼,仍然堅持念經并開始抄經了,晚上念7遍寶篋印陀羅尼咒。那時有一個西方朋友,有點小神通,但不是佛教徒,不懂得佛理。他告訴我說:在我念咒的時候,有很多海里的眾生圍著我(那時住在海邊)還有一些看上去像人的樣子都圍著我,他們像餓了很久終于吃飽了飯一樣的歡喜。這樣我想起了經中的一句話:若我滅后,四部弟子,于是塔前濟苦界故,供養香華,至心發愿,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凈土……

  一天晚上,末學夢到海邊的上空寫著:HOOOOOOHOOOOOOHOOOOOOO英文字樣,我想是海里的眾生告訴我他們高興吧。后來末學就經常到海邊讀經,有一天夢到海邊上空有龍一樣的祥云,好長好長啊,有幾百米那么長。末學愚癡,沒有悟道是海里的眾生想要經文。還是經常到海邊念經,后來經常會看到龍一樣的祥云,不是夢中,是真的看見,連朋友都說:看那么多云彩像龍一樣。有一天末學夢到好大好大的一本經書在海邊的上空,面對著大海翻開。我終于明白了是海里的眾生要經。末學將抄好的經文用塑料薄膜密封好,放進了海里,可歡喜了,經文順順利利的進入了海里,我想一定是有龍天護法的保護,因為海浪很大,通常會被海浪打回岸邊的,何況幾張紙呢,多輕啊。晚上就夢到了海里一朵大大的水蓮花,好美啊,上面升起了觀世音菩薩。還有一天海里升起了釋迦牟尼佛的佛像。

  過了半個月,同朋友到澳洲的首都堪培拉去。前一天晚,又夢到了很多龍,我想難道是要經嗎?我問朋友:這里有海嗎?回答:沒有。我想這可怎么辦啊。放哪里啊。第二天到堪培拉市中心。看到了一條人工小湖,我想這里會有龍嗎?就在這時:我又看到了天上有幾條龍一樣的云彩,我想那就放了。一定是的沒有錯。可是人工湖,太平靜了 一點浪花都沒有,若浮在海面怎么辦?被人當垃圾清走怎么辦?就在猶豫中,沒有一點塵埃的地面居然有一個小布袋。太好了,撿起來,放入了經書。我想用鞋給踩近海里。放進湖里,完了,踩不到,怎么辦?這時 不遠處打了一個小小的浪花,再一看,經書不見了,啊,一定是收走了。趕緊回向給一切如母有情眾生,閉上眼睛,做回向。末學一向沒有什么神通,可是這一刻,眼前確實出現了一條龍。

  末學想起,海里眾生要,那山上的眾生也會需要。可是思來想去不知道把經書放在哪里,大樹嗎,爬不上去,埋起來嗎?被別人踩到或螞蟻吃了怎么辦?糾結著,晚上夢到我把經埋在山上了,山一下子就升到有天那么高,天上的仙鶴親我的手。好了,那就是允許我埋經了。埋了。

  那一段時間。末學每天都是法喜充滿。可是突然有了不好的消息,孩子早戀,不懂得梳理感情,想不開,經常不睡覺,課都不能上了,還有輕生的念頭。我焦急萬千,唯有念經念咒回向兒子和那個女孩,希望他們成為善緣,安心學習。末學每天念寶篋印陀羅尼咒49遍。非常的精進。并回向給一切如母有情眾生和一切青少年,放下早戀,安心學習。2周后,孩子好了,安心學習了。更不可思議的是,由于那段時間真是精進,看到了太多的不可思議的瑞相。有仙女散花的祥云,一只如來大手的祥云,獅子和玉兔的祥云,龍型的祥云。有一天我發現云在我的注視下會變成五顏六色,然后再一點點的消失。末學不敢相信,又試著看別的云,大塊的云沒有變化,小的云在我注視下就會變成五顏六色的彩云,然后一點點的消失,我試著對比沒有注視的云,就不會那么快的消失。末學不打妄語,也不是著相。確實是親身經歷。有一天我看到了在太陽的四周有一個圓形的五色彩虹,示現了有2個小時。第二天,也沒有新聞報道,那一定是佛菩薩對我和朋友的示現的了。

  我想為什么有這么多的祥瑞一定是國外沒有修或很少有人修寶篋印陀羅尼。所以才有這么多的感應。末學曾經發愿,若以后再有機會出國,一定帶10個寶篋印塔,放入海中和山上利益更多的眾生。也請有緣讀到的同修若有機會出國帶幾個寶篋印陀羅尼塔利益眾生。謝謝!

  末學現在想一定是佛菩薩的加持才能有緣遇到這么多的瑞相。應該寫出來,讓更多的同修有更大的信心修學。


我讀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多次看到龍以及其它殊勝瑞相!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咒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