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儀軌

助印经书

恭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龍天金剛護法慈悲加持,弟子XX誠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尤其是我們家所有人的宿世累劫冤親債主、歷代宗親、墮胎嬰靈。

  愿諸眾生永居安樂及安樂因、愿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愿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我心愉悅、愿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舍。

  愿所有眾生生生世世都能夠獲得具足七德之善趣;愿所有眾生生生世世都能夠出生立即值遇正法,并有如理修持之自由;愿所有眾生都能夠令上師生歡喜,日日夜夜之中行正法;愿所有眾生都能夠聞法后修持精華義,彼生越過三有之大海;愿所有眾生都能夠演說妙法,成辦利他無有厭倦心;愿所有眾生都能以無偏大事業,普度一切眾生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愿所有眾生精進修行永不退轉。

  愿一切眾生都能夠得到經文的利益及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都能夠化解冤結、皆得業障消除,離苦得樂,皈依三寶,福慧增長、菩提芽生、世出世法皆得順利圓滿吉祥,盡此生往生極樂,究竟成佛!我愿無盡,諸佛菩薩加持無盡,此經利益眾生無盡,念念相續無有間斷,身語意業無有疲厭。

懺悔:(至誠懇切懺悔三業,痛心疾首懺滅罪業)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稱念如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如子憶父,如在父前,至誠祈請,感應交道)

南無普光明藏會上佛菩薩

南無一切龍天善神金剛護法護咒圣眾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儀軌相關文章

佛經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